吳朋奉驟逝 公視《大債時代》劇組深感遺憾

0
376
吳朋奉原定即將參與公視《大債時代》演出,但卻無緣參演,劇組人員深感遺憾。圖/公視提供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曾在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獲獎的演員吳朋奉於家中驟逝,享年55歲。吳朋奉原定即將參與公視《大債時代》演出,但卻無緣參演。製作人方夢貞表示,劇組已在13日開鏡,吳朋奉已參與定裝,但尚未進行拍攝,導演廖士涵及劇組工作人員對吳朋奉的離世都深感遺憾。

據公視新聞稿指出,《大債時代》原邀請吳朋奉飾演代表摧毀青年創業夢想的既得利益者,是商界黑暗面的代表,在劇中將與張書豪、小薰(黃瀞怡)有多場對手戲。突如其來的噩耗,劇組獲悉此不幸消息,感到非常的難過。

為了紀念吳朋奉,公視特別播出他曾參與的作品演出,包括了《我的拼湊家庭》、《4X相識-前世情人的情人》、《第一響槍》、《歸.途》、《賽鴿賽歌》、《老街狂想曲》。一系列的作品將在公視頻道和「公視+」線上影音平台播出,與觀眾一道追憶吳朋奉在戲劇中的精彩演出。更多相關資訊可至「公視+」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