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失戀加入校友啦啦 感受大家庭溫暖

0
599
銘傳校友啦啦隊中兩名隊員楊宗達(右)與黃公偉(左)。(圖、文/包陳可)

記者/包陳可

作為銘傳校友啦啦隊中為數不多的其中兩名男生楊宗達與黃公偉,問起他們加入啦啦隊的原因,回答竟然是因為失戀,情緒低落而加入啦啦隊尋求安慰,令人哭笑不得。

在組建銘傳校友啦啦隊的七年時間裏,黃公偉作為最早一批跟在總召集人朱岩蘭身邊的隊員,因交了女朋友而漸漸疏於練習,朱岩蘭在一邊笑稱黃公偉「是個見色忘友的人」,後與女朋友分手而全身心投入校友啦啦隊,逐漸在啦啦隊這個大家庭中感受到溫暖與感動。而楊宗達在朱岩蘭找到他時,正處於分手的低潮期,朱岩蘭回憶說:「他(楊宗達)第一次來練舞的時候臉特別臭,我很驚訝怎麽會有人臉這麽臭來跳啦啦操。」楊宗達與黃公偉在一邊聽到朱岩蘭的回憶,雖然尷尬也頗為感慨的表示,但很感謝可以加入校友啦啦隊這個大家庭。

朱岩蘭表示,雖然加入銘傳校友啦啦隊的人的理由千奇百怪,有些人是為了圓夢,有些人是因為失戀,但在他們加入這個大家庭之後,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溫暖與感動,讓大家可以一起前行,這是最重要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