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線上路跑 邀民眾一起守護野生動物

0
173
國家地理雜誌線上路跑於1月20日截止報名(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鍾淳渝

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線上路跑活動,即日起至1月20日可在官網報名,邀請民眾一同了解台灣動物的特色與重要性。國家地理活動小組表示,往年都是舉辦實體路跑活動,這次受到疫情影響,改採線上路跑,參加者根據自己報名的公里數,不拘現場地、時間等,在期限內完成即可獲得獎品。

國家地理雜誌連續6年舉辦野生動物路跑,本次以台灣特有種黃魚鴞為主題,期盼能引發民眾積極行動,更進一步守護所有的動物,為人類與動物搭起橋樑。

除了報名即可獲得的活動好禮外,於活動期間內上傳指定里程之軌跡紀錄截圖及相片至個人Instagram公開帳號,並於貼文下方標記 #owlrun國家地理線上路跑,即獲得額外抽獎機會。

國家地理雜誌表示,收益部分捐贈予「台灣猛禽研究會」以及「美國國家地理學會」支持台灣及世界各地優秀的探險、研究計畫及生態保育行動。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國家地理雜誌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