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日報辦借書活動及親子原文書蟲俱樂部

0
201
We’re going on a book hunt(圖片擷取自國語日報網站)

記者/葉素安

國語日報為響應讀者及推廣英語閱讀,2018年擴大舉行We’re going on a book hunt借書活動,新增書展及親子原文書蟲俱樂部。

借書活動從1071013日開始到108330日,每週二到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3點半。在活動期間只要在辦理We’re going on a book hunt借書證後,到國語日報7樓外語組借一本書,就可累積一點,單次限借一本書,只要集滿10點就可參加抽獎。書展展出主題分成冒險遊記、懸疑偵探、校園趣事和童話故事四類,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一起參與。除此之外,為了鼓勵分享閱讀,只要填寫推薦好書清單,又可額外獲得小禮物以乙份及累積借書集點活動兩點。

親子原文書蟲俱樂部則是透過精彩、生動、有趣的經典冒險故事,讓家長和小孩能從拾好奇心及對學習的感知力,適合年齡小學一到三年級的單字量。活動主題為Santa,並將在1216日進行,詳細報名資訊請自行洽詢國語日報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