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者開通Telegram 擴展同溫層

0
176
(圖/摘取報導者臉書)

記者/蘇頌婷

《報導者》12日在臉書宣佈未來以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推播文章。《報導者》編輯部表示,telegram主要以匯集當日所有新聞推給讀者為主。

編輯部也提到,因為LINE從2020年3月改變計費方式,成本提高了數倍,無法再負荷,所以選擇結束LINE服務。進駐Telegram不完全要取代LINE,而是收到不少讀者回饋,在評估後決定增加這一個推播服務,也是希望能擴展同溫層,接觸更多讀者。

《報導者》是台灣第一個由公益基金會成立的網路媒體。秉持深度、開放、非營利精神,致力於公共領域調查報導。為2015年由「財團法人報導者文化基金會」 所成立的非營利媒體,致力於公共領域的深度及調査報 導,挖掘真相、監督政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