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發配獎勵股票金額上看2億元

0
263
圖為壹傳媒集團總部(圖/擷取自網路、文/何省緯)

記者/何省緯

壹傳媒集團於6月12日宣布,將會發配自家股票獎勵員工,預估會發配約2.04億股股票,總金額約2億台幣;而對於此次獎賞動機,壹傳媒表示,此舉是為了把員工權益與股東看齊,進而鼓勵員工。

壹傳媒集團期許員工對集團做出更大的貢獻,向集團所有全職員工發配公司股票,以在集團服務時間為獎勵多寡標準,任職滿1年可獲配股數相當於1個月薪資,未滿1年獲配股數則相當於0.5個月薪資,而根據報導指出,發放的股票也沒有禁售期的限制。

對於公司這次突如其來的獎勵,壹傳媒員工說:「在傳播產業不景氣,各家媒體朝節流的方式經營下,公司的逆勢操作先是加薪2.5%,接著又發放股票,確實提升了我們的待遇,也讓我們看到待遇不會因不景氣而凍漲,更能增加基層員工的留任意願及更加努力在工作上力求表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