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終止出售台灣《蘋果日報》 董事會:不符利益

0
196
壹傳媒28日宣布與買方簽署諒解備忘錄終止通知。(圖/截自網路)

記者/徐敬璇

壹傳媒19日曾公告擬售台灣《蘋果日報》及台灣一所物業,與買家簽訂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但壹傳媒28日宣布,董事會經考慮買方要約後,認為按照對方的條件進行交易,不符合公司利益,因此雙方已簽署有關諒解備忘錄的終止通知。

壹傳媒表示,與買家皆同意從2021年4月28日起終止諒解備忘錄,任何一方均不承擔任何在諒解備忘錄中對目標公司的股權交易之義務和責任。而終止諒解備忘錄符合公司及公司股東整體利益,對集團現有業務或財務狀況無重大不利影響。

諒解備忘錄中表明,於備忘錄終止後12個月內,訂約雙方均不得游說或誘使另一訂約方的任何人士離職或以自身或第三方名義聘用該等人士;任何一訂約方亦不得阻擋任何並非另一訂約方員工之人士受聘,或介入另一訂約方之員工招聘。

諒解備忘錄中的保密義務自終止日起計三年仍有效,買方須在終止諒解備忘錄之日起,三日內將收到的機密資料的正本、副本或任何形式的複製品退還給本公司,或按照指示銷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