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心念微電影」名單公布 強調愛的傳播

0
151
「心念微電影大展」邀請到許多嘉賓參與,並且為了與新世代接軌,現場也有進行直播。(圖/大愛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心念微電影大展」在2月12日公布得獎名單,此比賽由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及臺灣各佛教團體、學術單位與媒體共同舉辦,吸引了海內外許多作品參賽。

本次徵件主題為「讓愛傳出去」,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表示,透過影像紀實與創作,傳遞愛的能量,將愛化為行動並不斷的擴散,希望透過此次,將愛傳出去,這不只是ㄧ項活動,而是整體性的運動,透過創意力、行動力與恆持力,讓愛傳出去,用愛改變這個世界,讓世界更美好。

特優作品<活在方格內>獲得評審一致好評,除了畫面轉換及節奏順暢外,主角蘇蕙雯的故事,更是令人動容,<活在方格內>導演林志勇表示,一開始創作的主題就是針對於身體殘疾人士,透過他們的生命故事,綻放出人生價值,進而啟發別人的生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