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電視《菜頭梗的滋味》龍劭華奪男主角獎

0
572
龍劭華暌違6年再次敲響金鐘,奪得最佳男主角獎。(圖/大愛電視台提供)

記者/馬聖傑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由大愛電視台的《菜頭梗的滋味》男主角龍劭華奪得最佳男主角,這是他睽違6年再次奪得金鐘獎項。

龍劭華得獎後在台上第一句話就是直呼「太爽了」。他也表示,自己從事演員工作40年,年輕的時候不夠成熟,對於自己在追求金鐘獎的一路上得罪許多人感到抱歉,但現在成熟了,也很謝謝評審。

龍劭華在本月4日的金鐘茶敘中表示,面對金鐘獎他是異常的平靜,只要把自己做好、有自信,不管誰是對手,自己比較重要,其他就是看運氣,一起入圍的人都很厲害,其實入圍金鐘獎比得獎更難,能夠入圍金鐘獎已經很高興了。

龍劭華的演技深受評審肯定。(圖/大愛電視台提供)

評審對於龍劭華的演技一致認為,龍劭華顛覆過往常態性的表演方式,精準塑造出劇中角色的性格,收放自如的演技,完全融入角色之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