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慶元宵 邀聽眾一齊猜謎

0
271
央廣於24日舉辦元宵猜燈謎活動。(圖/翻攝至央華語節目粉絲團)

記者/歐雅如

央廣為26日的元宵節,在24日分別於臉書及YouTube頻道直播元宵特別節目,由聽眾現場call in猜燈謎,答對者還能獲得精美禮品。

央廣是在去年也有辦此項活動,去年選在微博直播,今年則選在臉書與YouTube直播,讓全球的聽眾可以一起參與元宵節特有文化。

主持人吳祝育及劉冠佑打扮特別,以「職業趴」為主軸,在剛開場沒多久,馬上有聽眾打電話call in猜謎,反應相當熱烈,主持人吳祝育在直播中表示,不管是台灣或是中國的聽眾,在猜謎上有相當的水準,每個人都能答對。

在直播中還特別邀請來賓林助家演唱自創的歌曲「做義工揪歡喜」,歌詞講述做義工的生活,用輕快的音樂搭配歌詞,唱出做義工的心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