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慶90徵求環保創意影片 獎金最高3萬7千元

0
236
中央廣播電台舉行環保影片徵集活動,第一名可以得到超過3萬元的獎金。(圖/翻攝自央廣官網)

記者/魏雅芬

中央廣播電台為了慶祝開台90年,近期舉辦「環保影片徵集」活動,徵求世界各地網友發揮創意拍攝環保議題影片,以提倡永續發展的概念。本次活動獎金最高有3萬7千5百元獎金,還能獲得價值1萬5千元的五星級飯店住宿券,以及參加央廣和英國合辦的「國際大師班工作坊」,和國際媒體的高手一起交流,活動只到7月31日截止。

參加本次活動者需要準備一段90秒的網路影片,內容包含環保生活提案,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即可取得參賽資格,而評分方式包括主題詮釋、創意、拍攝技巧和網路點閱率,投稿時間到7月31日,第一名可以獲得3萬7千5百元獎金,還有價值2萬多元的「落地招待」,高級待遇相當吸引人。

其中得獎者享有的「落地招待」包括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及佳餚、擔任央廣台慶晚宴嘉賓、參與國際大師班工作坊等等優惠。將於8月10日公佈參賽者名次,並於9月27日央廣台慶晚宴進行頒獎,活動詳情請見http://rti90.rti.org.t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