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41語圖卡反擊 透過多語言向全球傳送

0
191
央廣與英國AIB國際廣播協會合作,製作Taiwan Can Help廣宣稿。(圖/央廣提供)

記者/王穎禛

央廣近日臉書發布「41語反擊圖卡」,以呼應蔡英文總統9日在臉書發布針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賽對台不實指控的回應 。央廣表示,未來會持續將台灣防疫作為,透過國際傳播及多語優勢向全球傳送,也開放與各界合作,一同將台灣推向全世界。

央廣近日於臉書發布「41語反擊圖卡」,望世界能看見台灣反對歧視的立場。(圖/取自央廣粉絲專頁)

央廣近日臉書發布「41語反擊圖卡」,語語包話葡萄牙語、土耳其語、阿拉伯語、印度語、藏語等共41個多語圖卡,透過聽眾提供,語言仍持續增加中。

除製作圖卡外,央廣也與英國AIB國際廣播協會合作,在2020年「AIBs國際傳媒優異獎」手冊電子書中,以「#TaiwanCanHelp」為主題刊登廣宣稿,讓各國國際媒體知道Taiwan Can Help而且Taiwan is helping。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