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設專題網頁 報導疫情新聞

0
199
大陸央視網為了疫情開設專題網頁。(圖/截取至央視網)

記者/李詠欣

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蔓延開來,最先大規模感染的中國近日確診人數也連續趨緩,疫情重區的武漢在4月8日也解封城,大陸央視網設置了專題網頁-《戰疫最前線》,報導全國各地的疫情新聞。

頁面分類明確,裡面集合大陸各地疫情新聞報導。(圖/截取至《戰疫最前線》頁面)

觀眾透過掃QR Code進入網頁,裡面集合了央視報導過的疫情新聞,分別有醫護人員和研究病毒等相關報導,另外也提供防疫攻略給觀眾。同時有直播間,像是武漢解封的時候網頁也有直播,讓大家能在線上同步看到解封的情況。

進入VR分類,觀眾可點選不同圖片去觀看畫面全景。(圖/截取至《戰疫最前線》頁面)

其中還有VR報導的分類,因應疫情期間人們都無法出門,用VR去帶領觀眾看中國不同地方疫情下的全景,以及報導意大利羅馬在爆發疫情後的街道樣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