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安索帕、偉門智威 獲「全球數位行銷領導者」

0
710

記者/涂孜意

2020年 Gartner 日前發佈的《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Digital Marketing Agencies 》報告中,評估了18 間全球知名數位行銷代理商,而奧美(Ogilvy)、偉門智威(Wunderman Thompson)及安索帕(Isobar)獲得「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Leaders);其中,奧美和安索帕已連續五年、六年獲得此項殊榮。

對於這次連續五年蟬聯的佳績,全球奧美數位長Carla Hendra 表示:「再次獲得Gartner肯定,印證了全球奧美在品牌、創意與科技領域整合的深厚實力,並且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尤其展現在奧美服務的全球客戶,透過顧客體驗的創新,我們不僅協助這些品牌的生意,更創造品牌價值,『讓客戶品牌變得有意義』(Make Brands Matter)。」

而根據報告指出,安索帕憑藉其在戰略技術執行、以創意體驗為導向的商務諮詢以及在創新領域的穩定開發而連續獲得認可,特別提到客戶對安索帕的技術戰略規劃和執行能力表示讚賞。 

對此,安索帕全球執行長林友琴 (Jean Lin)表示:「安索帕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以創新科技為基底,以創意為驅動的策略解決方案,很榮幸能再次獲得 Gartner 的認可,這是全球安索帕共同取得的一項重要成就。」

Sourc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Marketing Agencies, Jay Wilson, Ewan McIntyre, Laurel Erickson, 30 March 2020./圖截自isobar Taiwan 分享吧

據了解,此項報告根據15項不同標準計算,包括企業願景的完整性,以及數位執行能力。領導者透過創意人才和行銷科技上的大量投資,得已實現全面且有效的解決方案,並投注大量投資研發經費以掌握市場動向。因此,這群領導者能持續在不斷變動的數位世界中,洞察出創新與轉變,並且有能力提供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