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集團更新組織與品牌識別

0
821
全球奧美集團公布全新組織調整與品牌識別,左邊為舊LOGO,右邊為新。(圖、擷取自網路/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全球奧美集團6日宣佈將會進行組織架構、品牌識別與價值進行整合,希望持續提供客戶解決方案,也達到「讓品牌更有意義」,延續「新樂章」品牌轉型之旅。

奧美這次的品牌轉型已持續18個月,是該集團最大的一次轉型變動,奧美的轉變,除重新定義公司的價值外,也希望能打造全新的營運模式。

整合後的奧美品牌將原先旗下的獨立事業體,奧美廣告、奧美互動行銷和奧美公關以及其他子公司,融合成為單一組織,使用相同的品牌身分、品牌定位、客戶服務模式,以及營收報表。

整合過後的奧美集團將組織設計、顧問服務提供、品牌識別系統、夥伴合作模式、全球數位平台這五大部分全面更新,為的就是能更完善的塑造品牌各個面向。

Seifert補充道:「全球奧美的規模和多元性是我們的優勢。在奧美,我們設計品牌形象、創造品牌經驗、並為品牌進行溝通。新的組織設計可以使我們的員工更能以客戶為中心,並代表客戶在未來持續地創造品牌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