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消費當道 蝦皮攜手萊雅推38女神節品牌日

0
342
歡慶38女神節!全球蝦皮購物首創「L'Oréal超級品牌日」(圖/蝦皮購物提供)

記者/陸潔儀

蝦皮購物5日到8日攜手台灣萊雅集團旗下3大人氣美妝品牌「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媚比琳Maybelline」及「NYX Professional Makeup」首度推出全球美妝盛典。蝦皮購物表示,近年女力消費當道,期望每個女人在38婦女節這個節日都能寵愛自己變身女神。

蝦皮購物統計,網站上用戶以女性消費者為大宗,其中25至55歲消費主力軍又佔整體女性消費者約5成,因此將婦女節改造成「L’Oréal超級品牌日」,邀請台灣及東南亞7國用戶不分國界,一同歡慶38女神節。

蝦皮購物亞太區首席營運長馮時欽說:「蝦皮購物自去年啟動『超級品牌日』,不僅持續深化品牌夥伴合作,更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知名品牌的獨家優惠商品,這次攜手台灣萊雅集團首創『蝦皮購物全球超級品牌日』更是別具意義。」活動期間除了提供多樣贈禮,萊雅集團旗下3大人氣美妝品牌更推出各項優惠,讓女性消費者享受最美的自己同時也省下荷包。

為期四天的女神節檔期於8日落幕,蝦皮購物表示,蝦皮自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致力探尋消費者需求並積極深化品牌合作策略,未來也將持續舉辦「超級品牌日」提供消費者多元且完善的購物選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