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989電台 市集結合音樂會邀聽眾一同歡度聖誕

0
885
好事989電台將於12月19日,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一同舉辦2020聖誕好事集音樂會。(圖片來源:好事989臉書粉絲團)

記者/呂怡慧

好事989電台11月30日公布,將在12月19日下午4點開始到晚上8點,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聯合舉辦「2020聖誕好事集音樂會」。

延續至今年,好事聯播網長已舉辦聖誕市集結合音樂會超過十年以上,而好事989電台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一同舉辦聖誕公益市集音樂會也已邁入第四個年頭。好事989企劃組表示,相較於去年募集DJ二手衣物進行義賣,今年好事989更動員整個電台加入公益義賣的行列,讓更多人能盡一己之力,義賣總金額也將全數捐給小胖威利病友協會。

今年表演陣容也以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歌手為主,希望吸引更廣泛的年齡層,也將風格多元化,讓新生代歌手、偶像團體、嘻哈歌手、台語唱將等齊聚一堂,把更豐富的表演內容呈現給民眾。

當天現場除了活動結合闖關遊戲、公益義賣,還有12組藝人輪番上陣表演。更多活動資訊可上好事989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正值防疫期間,參與民眾記得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遵守防疫之規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