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2017抱抱節》挑戰親密距離闖關任務

0
468
11月19日舉辦《2017抱抱節》,活動當天將邀請多位嘉賓及樂團到場輪番獻唱。(圖/擷取自活動官網、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妞新聞主辦的《2017抱抱節》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盛大舉行,活動下午邀請到多位嘉賓及樂團到場輪番獻唱,也可以與好友一同參加闖關活動,挑戰親密距離的遊戲任務,破關完成就有機會抽限量福袋好禮。

《2017抱抱節》活動開跑前,由故事徵件的傳情大使魏如昀,以LIVE演唱率先為活動揭開序幕,當天將從上午11點熱力展開,邀請到抱抱大使郭靜,以及演唱嘉賓鬼鬼(吳映潔)、呂薔、許書豪、旺福樂團、雀斑樂團等多位知名人氣歌手們到場參與,除了演唱會以外,也安排了許多美食、文創主題市集,多樣化的擺攤可以和好友們一路逛到晚上,接續享受電影時光,現場限時發送爆米花和氣泡水,一同體驗秋意微涼的戶外電影院。

參加《主題抱抱房》遊戲關卡,破關完成後掃描QR CODE即可線上集章,集滿3枚就能抽限量福袋好禮!遊戲關卡包括多個主題,「時光留聲機」可以留話給未來的自己,聲音被記錄下來後,將於2018年11月以訊息的方式寄出,接著邀請好友參加「默契拍貼機」,夠親密的麻吉才能抱緊處理,想趁機傳情的男女也別錯過「告白打字機」,只要到妞新聞官網參加抱抱傳情活動,就能把想說的話實際傳輸到活動現場的六格電視牆,讓更多人跨越距離分想擁抱故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