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x35屆政大金旋獎 投票預測冠軍抽大獎

0
347
妞新聞x35屆政大金旋獎 投票預測冠軍抽大獎
妞新聞x35屆政大金旋獎 投票預測冠軍抽大獎

記者/林翊涵

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獎決賽將6月3日在政治大學藝文中心大禮堂舉辦,分別有獨唱組、創作組、重對唱組共26組參賽者,政大金旋獎與妞新聞共同舉辦的「預測得獎者投票活動」現正熱烈進行中,上網投票為參賽者集氣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投票期間即日起至6月2日16:00截止,需有妞新聞會員才可投票,每人在獨唱組、重對唱組、創作組皆可預測一名冠軍得主,投下神聖的一票幫喜愛的隊伍集氣,還有機會抽westone耳機、OUTDOOR後背包和Bobbi Brown眼線膠等多項好禮,當天無法抵達決賽現場的觀眾,也能透過KKBOX直播觀看政大金旋獎的比賽現況。

成立至今已屆三十五年的政大金旋獎,被譽為校園音樂人的「夢想搖籃」,蘇打綠、盧廣仲、陳綺貞及林育群等人都曾在金旋獎中一展長才,今年以「歪有引力」為主題,邀請到了音樂製作資歷超過30年的陳子鴻、28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君豪、擅長流行音樂創作的全方位音樂人游政豪、獲Hito流行音樂獎Hito作詞人獎的葛大為,以及擔任1976樂團主唱的阿凱,擔任本屆金旋獎的重量級評審陣容。

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獎決賽的評審陣容包含陳子鴻、陳君豪、游政豪、葛大為以及阿凱等五位重量級評審團。(圖/取自政大金旋獎官方網站、文/林翊涵)入圍決賽的名單分別來自全台多所大學,包含國立台灣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世新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等多所大學的學生參與。而表演嘉賓則邀請到了第34屆政大金旋獎最佳作曲藍色窗簾、樂風遊走於獨立搖滾與民謠的The Tic Tac、三人編制的電子樂團孔雀眼及台灣土產搖滾樂隊拍謝少年,與入圍者們共同參與這場盛大的音樂盛會。

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獎決賽表演嘉賓邀請到了藍色窗簾、The Tic Tac、孔雀眼以及拍謝少年等團體,為金旋獎舞台碰撞出更多精彩的音樂火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