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我精進再回鍋 爭取連二年實習機會

0
379
第一階段「隨拍即剪SHOW才」,參賽同學必須於限制時間內,運用手機拍攝、剪輯完成短片。圖、文/陳家祥

記者/陳家祥

今年的「芒果要的就是你」甄選活動競爭激烈,甚至有去年已實習過的學生,今年又再度回鍋參加決選,連續二年爭取實習機會。

目前就讀世新大學資訊傳播雙主修新聞系的四年級同學田宇涵,今年是第二年參加「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機會選拔,去年不但成功錄取也完成為期一個月的實習計畫。但她謙虛地認為,去年的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從湖南廣電回來的這一年,她繼續精進自己的專業,藉由繼續參加湖南廣電的實習計畫讓自己更充實。

田宇涵也表示,今年第一階段「隨拍即剪SHOW才」,跟去年在湖南廣電實習時與夥伴拍攝短片的情況差不多,但不同的是這次決選是與素昧平生、都還來不及打招呼的夥伴一起構思、拍攝,雖然挑戰性很大,但也覺得很有趣,更可以考驗大家的創意及團隊合作,這一次決選的安排是一個很好的入門體驗。

今年與往年不同的地方在於,此次分為兩階段進行決選。第一階段「隨拍即剪SHOW才」,參賽同學必須於限制時間內,運用手機拍攝、剪輯完成短片。內容還必須包含狀況劇、節目類型、置入口號與商品,考驗同學團隊向心力、腳本企劃、影片剪輯拍攝技巧與創造力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