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台3節目 獲兒少優質節目4星以上推薦

0
423

記者/呂咏儒

客家電視台在9日舉辦的兒少優質節目評選,共有3個節目獲得4星以上推薦,其中《喔走!48小時》以及《阿公阿婆神救援》雙雙獲得五顆星,《喔走!48小時》同時也獲得年度兒少發聲獎,而《阿公阿婆神救援》也另外得到了年度兒少評審團獎。

《阿公阿婆神救援》製作人曾亭蓉說,大家總是說,小朋友都不看電視,不過還是有人看啊,而且也會放在網路上,那現在就是沒有主持人的節目,或是說,以小朋友為主的節目,其實真的很少,所以希望做出來,還有小朋友喜歡看。

客家電視台今年一共有3個兒少節目,獲得星等推薦,分別是四星獎的《奧林P客》,五星獎的《喔走!48小時》和《阿公阿婆神救援》,今年度共有14個節目,獲得最高星等「五顆星」推薦,其中公視和原民台各4個,客家電視2個。

媒觀董事長羅世宏表示,對於兒少節目,製作的工作者的支持是比較少的,包括經費,包括這個各家電視台,對這個領域的重視程度,可能都還不夠,所以希望從文化部開始,一直到民間以及產業界,都能夠提供更多資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