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嘴唱歌正流行 Facebook推客製化新功能

0
243
臉書推出名為Lip Sync Live的新功能,臉書用戶將能在直播中分享流行歌曲。(圖/擷取自FACEBOOK NEWSROOM、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社群媒體Facebook在6日公布第一批客製化功能,在與唱片公司達成授權協議後,往後用戶能在臉書線上對嘴唱歌,並且可替他們的對嘴表演撰寫內容描述,若是現場直播的話會清楚標示出對嘴歌曲的曲名和原唱者,讓觀看直播的用戶有機會在臉書點選和追隨這名歌手。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項新功能名為Lip Sync Live,看似要與起源於中國受歡迎的對嘴應用程式Musical.ly競爭。有了全新的對嘴功能,臉書用戶將能在直播中分享流行歌曲,並隨著音樂高歌、跳舞或任何受音樂啟發之事。

臉書發聲明表示:「我們期待繼續與音樂產業合作,透過我們的音樂應用程式,創造讓人們相互連結、表達自我的全新管道。」同時也表示,將允許用戶把獲授權的音樂合併到影片貼文,一開始僅供特定市場,最終打入全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