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手機即將登場 台灣市場得再等等

0
303
小米表示將於9/24舉行新品發表會。(圖片/擷取自小米)

記者/游偉志

小米公司宣布將於24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其中有大家引頸期盼的5G手機。但由於台灣目前只有部分地區才收得到5G訊號,因此小米預計不會在台灣販售兩款5G手機。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新品發表會上不僅會有小米MIX 5G與小米9 Pro 5G連網版本,更還有新款的作業系統MIUI 11與小米電視。小米表示,小米9 Pro 5G將會配有30W超級無敵閃充,只需要25分鐘便可以把4000mAh的電池一路充到50%,更可以在69分鐘就將電量充好充滿,且也會配有更快速的有線充電設計。

至於手機的具體規格上,小米9 Pro 5G連網版本預計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運算平台,並且搭載Snapdragon X50 5G連網晶片,而手機的整體外型則暫時無法確認。

小米MIX5G連網版本,則無法確定是否為小米MIX 4的新一代,需要等到新品發表會才會正式揭曉。24日的新品發表會也將公開新版的MIUI 11作業系統,將會新增各式各樣的應用功能,支援給許多小米機種使用。

台灣現今仍沒有全面支援5G連網服務,手機並不能隨時收到5G訊號,所以小米不會在台灣販售兩款5G手機。同時小米電視也由於版權等各種問題,並沒有進入台灣市場販售的打算。台灣「米粉」若想體驗到新產品,可能得再等一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