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策略開箱會》偕14位高階經理人開講

0
214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關策略開箱會,吸引近百位青年朋友參與。

記者/梁芯卉

為讓更多青年學子認識「公關顧問產業」,布爾喬亞《公關策略開箱會》9日擴大舉辦「年終感謝祭」,跨界邀請13位B2B專業服務業的創業者、高階經理人齊聚,與《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同台,吸引近百位青年參與,近距暢談產業前景、職涯建議,在疫後求職潮中,助人才以雇主視角、換位思考,提升職場競爭力。

有感於公關產業公開資訊破碎、產業人才流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長年深耕青年社群。對此《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表示,「人才」是專業服務業最重要的資產,在全球市場中,近年公關工作者的價值日益受重視,然台灣公關產業卻未擺脫「低薪資、低尊嚴、高工時」的刻板印象與負面標籤,為凝聚產業前進動力,期能透過「公關策略開箱會」等計畫,引領青年人才探索「公關顧問」在行銷傳播領域中的角色價值與影響力。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關策略開箱會,由鄧耀中執行長親自主講分享。

《公關策略開箱會》年終感謝祭更首度跨界集結來自數位廣告、媒體科技、人事顧問、法律顧問、會計事務所等領域的14位創業者、高階經理人同台。以多元的視角綜覽「B2B專業服務業」態勢,暢談高階經理人選才、用人的真心話,讓職場新鮮人也能以換位思考,在職涯初期做好準備。

各界創業者、高階經理者跨界響應,開啟青年交流平台。

秉持「擁抱青年,才能創造時代」的理念,《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在會中也表示,青年培育、人才發展是條漫長的路,卻是組織與產業的根基,2021年《公關策略開箱會》也將推出全新企劃,期建構產業與人才對話的平台,邁向全台最大「公關領域」學習社群,重塑公關產業影響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