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實驗遊戲展 民眾將可免費體驗VR遊戲

0
335
實驗遊戲展由臺藝大遊戲實驗室所策畫。(圖/臺灣藝術大學遊戲實驗室臉書)

記者/許瑋芯

府中15展覽室舉辦的「實驗遊戲展」因疫情因素持續關閉至4月16日,展場恢復後將開放3款VR遊戲供民眾免費體驗,負責策畫的臺藝大表示會做好防疫工作,希望民眾不要擔心。

「實驗遊戲展」由臺藝大遊戲實驗室所策畫,除了展出第六屆臺灣原創遊戲大賞校園組優勝的3D益智遊戲《奧菲斯的夢》、貓奴們為之瘋狂的吸貓派對遊戲《貓癮者》等,民眾可以透過網路報名,到場體驗《空門》、《太空對戰》及《聽說》3款VR遊戲。

臺藝大多媒系李老師表示,VR遊戲的反應一直以來都還不錯,很多家長會帶著小孩報名體驗,其中《聽說》是一款很特別的遊戲,將虛擬實境和聽覺結合,運用大量聲音解開謎題,並讓視障者與視全者平等的參與遊戲。

民眾在4月16日後便可以到府中15體驗,李老師強調,展場恢復後仍然會配合新北市政府及府中15防疫規定,除了讓體驗者戴上拋棄式眼罩,在每位體驗者結束後,也會加強用酒精消毒。

由於疫情關係,李老師表示,未來暫時沒有規劃在其他地方舉辦遊戲體驗,但是希望能將規模擴大,也將會邀請更多遊戲開發者投件,並舉辦競賽。

更多資訊及報名網址請上府中15網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