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推出線上展覽 在家也能參觀展覽

0
747
府中15推出線上展覽。(圖/府中15臉書)

記者/許瑋芯

因為疫情因素,府中15持續閉館至4月23日,為了讓民眾不用到現場也可以參觀展覽,府中15推出線上展覽,只要使用手機或電腦,就可以欣賞當期的展覽。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首次將展覽數位化,只需要進入網站,就能參觀「黑啤直播中-台灣吧特展」、「Food神奇島大冒險」及「實驗遊戲展」三個展覽,不但有文字及圖像,還有導覽員的語音講解,民眾可以不受空間及時間的限制,在網路上更全面的參展。

府中15線上展覽畫面。(圖/擷取自線上展覽)
府中15線上展覽畫面。(圖/擷取自線上展覽)

日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防疫記者會中表示,有男童拒絕戴上粉紅口罩,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在意口罩的顏色,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也換上粉紅色系logo,響應粉紅口罩活動,圖示的「1」和「5」也畫了1.5公尺的距離,象徵疫情中心公布的室內應保持1.5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也換上粉紅色系logo。(圖/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也換上粉紅色系logo。(圖/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除了線上展覽,府中15持續推出線上影展,每周更新放映片單,讓影迷在家也能安心的觀賞到多元又精彩的電影作品。

線上展覽請點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