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閉館 25日起在家也能看電影聽影評

0
301
府中15首次在線上舉辦特映會。(圖/府中15臉書)

記者/許瑋芯

府中15因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即日起公告至4月2日閉館,但為讓民眾在家可以觀賞電影,25日結合線上串流平臺,將電影全面改為線上模式,此外,也會邀請知名影評人線上深度講解。

府中15日前在疫情期間公告各項防疫措施,除了量體溫、戴口罩,也規定導覽及手做動畫課程的單一場次人數上限為20人,因應防疫升級,府中15閉館兩周,期間民眾購買的電影票可以全額退票。

府中15首次在舉辦線上特映會,活動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報名成功的民眾會獲得1組限時觀影序號,就可在線上串流平台「想映電影院」觀看。首場放映的紀錄片《奧斯卡配樂大師_亞歷山大戴斯培》受到民眾熱烈歡迎,120個名額全數發放完畢,放映後邀請資深影評人藍祖蔚線上導讀。

紀錄片放映後邀請資深影評人藍祖蔚線上導讀。(圖/府中15臉書)
紀錄片放映後邀請資深影評人藍祖蔚線上導讀。(圖/府中15臉書)

接下來府中15也陸續推出《逐風少年》、《馬拉松之路》、《正面迎擊》等主題影展線上放映。更多報名資訊請洽府中15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