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首次與德國動畫中心合作 展出6位藝術家作品

0
497
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大師特展從7月10日展覽到11月24日(圖/許瑋芯)

記者/許瑋芯

府中15於7月10日起舉行為期4個多月的「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大師特展」,展出6位傑出當代動畫藝術家的作品,並且為臺灣首次與德國動畫中心合作。

「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大師特展」從7月10日展覽到11月24日,於府中15動畫故事管3樓到5樓展出。其中包含展出德國東西德合併後,所彌漫的「荒誕主義」各項作品,所謂荒誕主義的特色是不關注合邏輯的行為與現實生活,另外,也展出手稿、原畫、分鏡和動畫影片,內容相當豐富。

展場內展出手稿、原畫、分鏡和動畫影片。(圖/許瑋芯)

參觀展覽的李小姐表示,自己一開始是因為工作跟建築相關,來參觀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的建築設計,看到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大師特展覺得很有興趣,因此前往參觀。工作人員劉小姐表示,大部分會來參觀的族群以學生居多,但很可惜的是,雖然府中15常常有許多活動,可是知道的人並不多,希望可以透過宣傳或口耳相傳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

由於「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大師特展」館內有許多動畫播放,因此也有很多家長會帶著孩子前往觀賞。透過館場內的介紹與導覽員解說,讓民眾更加清楚看到不同時代下創作的作品。

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往觀賞館內的動畫。(圖/許瑋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