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節建立業界與學界的溝通橋樑 發掘更多創意

0
231
廣告節與會來賓共同合影

記者 / 林奕佐

台北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3日在第15屆廣告節中揭曉「創意戰鬥營」的獲獎名單,發掘業界未來新星代表台灣參加AD STARS-YOUNG STARS等國際賽事。他說,廣告頒獎典禮只是個出發點,實際的深層面相是發掘台灣創意人才,透過學界與業界的匯流,共同攜手向前邁進。

他說,感謝台灣七大傳播公協會的支持、數位亞洲大會和台灣廣告節籌委會辛勞地籌備和負責此次廣告節主視覺製作的聯旭廣告公司(ADK集團),除此以外,還特別感謝文化、銘傳、輔仁、世新、政大、崑山相關傳播系所的參與,學界的加入對於廣告界來說,其支持的力度是非常大。

獲得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的台灣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發表獲獎感言提及,從事廣告業總是時時刻刻告訴自己,對於客戶服務與廣告媒體經營,是不是還有一些別的可能性,還有可以挑戰的東西並大力感謝與她合作過的夥伴、客戶以及老闆。

此次創意戰鬥營得獎名單出爐,專業組金獎為WT Sunshine:偉門智威有限公司黃靖凱、王薇涵;學生組金獎為佳銘湖:輔仁大學李貫銘、陳暐佳。

得獎名單如下:

專業組:
金獎:WT Sunshine    (偉門智威/黃靖凱、王薇涵)
銀獎:SUPPER JUNIOR (偉門智威/蔡荃、張絜柔)
MVP:    我要進來了             (格帝思索柏/藍學明)
學生組:
金獎:  佳銘湖           (輔仁大學/李貫銘、陳暐佳)
銀獎:有田卷戰隊       (輔仁大學/黃語嫣、張哲榮)
銅獎:大神一出手!    (銘傳大學/鍾承澤、呂若熙)
           凱萍器          (輔仁大學/陳詩萍、江凱恩)
         EK TEAM        (文化大學/林宜風、魏程萱)
最佳人氣獎:凱萍器     (輔仁大學/陳詩萍、江凱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