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電視學系106級畢業製作《Palette.調色盤》圓滿落幕

0
205

記者/林彥妤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106級畢業製作《Palette.調色盤》音樂展演會12日於臺大後台咖啡廳登場,透過顏色比喻心情,歌曲內容圍繞在成員們各自抒發不同情緒,並以音樂作為媒介將一切傳達給觀眾。

從籌備到演出過程組員們各個盡心盡力,成員更是來自世界各地,總召周禹彤表示,自己很高興能有這次的當總召的經驗,讓她收穫很多、認識許多人,也打破了自己對於某些事情的既定印象。

此次表演內容及曲風多元豐富,有港澳學生演唱廣東歌曲祈禱自己的家鄉能夠早日恢復光榮,也將自己在生命中遇到的低潮期譜成樂曲,透過自彈自唱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有日本女孩將來台求學四年來內心迷茫、孤獨、不斷為自己加油打氣的心路歷程,透過親自撰寫的歌詞將充滿正能量故事傳遞給大家,甚至特別將歌詞改成中日各一段,與台灣成員帶來台日合作的表演,更有組員為了此次展演會特別邀請來了高中一起玩樂團的朋友組團登台,重溫高中時光。

《Palette.調色盤》成員與樂團意外先生合作演出

除六位成員各具特色的創作演出外舞台上的燈光也暗藏小玄機,隨著每首歌曲將燈光變換至相對應的顏色,為表演增添了幾分興致,主辦單位更特別邀請到樂團「意外先生」驚喜獻聲, 為表演帶起另一波高潮,中場休息的抽獎活動更是讓觀眾們滿載而歸。

前來加油的親友團讓現場座無虛席,更用心製作紅布條及寫有成員們姓名的小板子在台下熱情賣力的為表演者應援,隨著表演進入尾聲,最後一首歌曲由六位成員共同上台演唱,就如同歌詞「別害怕,有我在你的夢想左右」,六位成員感謝彼此相互扶持也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所有觀眾,為此次展演會畫下溫馨句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