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銷粉絲團經營出色 IG帳號超過10萬觸及

0
136

記者/王歆慈

銘傳大學廣銷系實習媒體「IMCC」和「BL」16日也在傳播實務總檢討中展現豐富的成果,負責報告學生鍾承澤表示,除校友會、跨媒體USR以外,廣銷系官網和粉絲團的經營成果也十分出色,截至本學期廣銷系IG官方帳號達到10萬觸及人數,USR的粉專貼文也有超過五千次的觸及人數,另外,學餐開箱影片的部分也獲得金牌獎和人氣獎第二名的佳績。

廣銷系媒體實習項目多元,且每個單位成果豐碩。(圖/擷取自廣銷系報告)

本學期校友會共舉辦了兩場跨界新知小聚,並有超過60位校友回流參與。而跨媒體USR也幫助許多新住民商店設計海報及菜單等等,如印尼雜貨店和泰國料理餐廳,另外,雙溪國小的USR活動也請到印尼的新住民媽媽教導小朋友做印尼特色料理,以及學習印尼招呼語,達成文化交流;而淡水國小則是銘傳大學傳播學院USR團隊、香草街屋蔡以倫老師和淡水國小美術班三方合作,讓小朋友們透過不同的香草製作出不同國家特色的飯糰,也藉機達到宣導食農的健康理念。

廣銷系本學期辦了許多活動,也吸引不少同學、校友參與。(圖/擷取自廣銷系報告)

廣銷系官網組除了定期更新網頁資訊、修復網頁AI機器人,也有透過影音動畫,讓高中生能利用影片快速了解廣銷系的相關資訊和未來發展。而粉絲團則是製作廣銷系專屬拍照濾鏡,透過使用濾鏡的方式能讓更多人看到廣銷系的粉絲專頁,以此達到增加觸及率和曝光率,另外也跟上潮流,發布迷因梗圖,也有製作學校相關的交通指南、附近美食資訊、課程介紹等等內容以呼應招生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