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銷系學習成果豐碩 廣告節獲得佳績

0
215
廣銷系同學上台報告傳播實務課學習成果。(圖、文/詹唯伶)

記者/詹唯伶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在25日舉辦了108學年度上學期傳播實務期末總檢討。「廣告暨行銷策略系」的實習單位「整合行銷傳播中心」以及「品牌實驗中心」,在今年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他們也以作品「好死」、「無休照相館」獲得一金一銅的佳績,以相聲形式報告,令人印象深刻。

在12月15日舉辦了「聖誕繽紛樂」,邀請士林地區3-6歲的25位小朋友與32位家長一同玩樂,帶動唱、團康活動、聖誕樹DIY等活動,以提升地區居民對銘傳大學的品牌形象。活動也大受歡迎,小朋友跟家長的滿意度都有89%以上,再參加的意願也非常的高。

新生敲敲門的活動主旨是為了讓大一新生更熟悉校園,今年報名的人數與滿意度也突破以往達到新高。另外還有帶著緬甸高中、楊梅高中、百齡高中、新竹高中以及中山女高到銘傳大學校園中,讓高中生可以對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有更多一點的了解,提升銘傳大學知名度。

在未來展望中,2020年的3月即將舉辦校慶研討會「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5月廣銷一日體驗營,和6月的中華傳播學會年會,希望明年一連串的活動都順利完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