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相機大中華地區與達睿思攜手合作

0
239
徠卡相機大中華區宣布與「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台灣分公司合作。(圖/達睿思提供、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徠卡相機(Leica camera)7月與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DeVries Global)成為長期公關行銷夥伴,將在台灣擴大相關宣傳與公關活動,希望以全球資源注入台灣市場,強調在地服務與消費體驗,讓台灣民眾可以感受這百年品牌的魅力。

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長期以來,在美妝保養品、時尚、精品、生活方式等消費性產品,都有優秀的表現,擁有的市場洞察力、品牌行銷能力、社群的整合力。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董事總經理劉愛華表示,未來將協助徠卡相機發展全方位品牌行銷,並將更多來自全球總部與大中華區的資源,分享給台灣消費者,並發掘更多台灣的影像藝術與創意。

徠卡大中華區決定在台灣設立分公司時,期望尋找專業及有合作默契的長期合作夥伴,因為達睿思符合徠卡相機這幾來積極推廣的影像藝術、文化創意與生活方式融合的精神,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因此獲得徠卡相機的肯定。

徠卡相機近年來朝攝影藝術發展,成立了徠卡學院,在今年9月26至27日在香港舉辦攝影課程,邀請了影像詩人黃京為學員分享相關經驗。另外也舉辦首屆大師班,在8月20至22日於雲南大理舉行。藉由各項活動,不只讓大眾對藝術能進一步了解,也能讓徠卡相機在藝術多年的貢獻能夠被大眾所看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