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瑪西亞杯結束 IG戰隊拿下S賽後又一冠

0
200

記者/林李鑌

英雄聯盟LPL德瑪西亞杯於12月20日在西安正式開賽,經過4天的比賽,IG戰隊在23日的總決賽中3:1擊敗了黑馬戰隊TOP,贏得了S8之後又一個大賽冠軍。

與往屆德瑪西亞杯不同的是,本屆比賽出現了實力可與參加世界賽隊伍比肩的黑馬戰隊TOP。TOP戰隊此前在LPL的最好成績僅為進入季後賽,並且在德杯賽前經歷了重組。但TOP在勝者組比賽先後橫掃了RNG和IG兩個豪門,但在總決賽中1:3惜敗IG,獲得亞軍。

總決賽前,IG打野選手Ning出現了發熱的症狀,決賽時Ning頭戴退熱貼堅持上陣,並發揮出色拿下一場MVP。其他兩場MVP分別由Jackylove和Duke拿下。

由於隊員帶病上陣,在經過簡單的頒獎儀式後,IG全隊匆匆下場,沒有進行賽後採訪。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