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兩岸慶端午 央廣邀聽友慶端午

0
267
央廣舉辦端午節活動。(圖/翻攝至央廣情報讚臉書)

記者/歐雅如

央廣為端午節舉辦「情牽兩岸慶端午」,藉由「央廣即時通」節目,與全球聽友互動。本次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從5月1日到6月10日,第二階段是6月11日的中午12點到下午一點。

第一階段的活動是邀請聽友分享「記憶中的台灣味」,300 字以內, 不限文體型式,抒寫個人最喜愛的台灣美食(小吃、蔬果或伴手禮),凡投稿參加者,均有機會參與「端午直播活動」。

第二階段為現場 call in 和網路留言參與活動答題互動,主題以端午為主談有關台灣端午慶祝活動,聽友分享在地端午過節習俗特色。

央廣也特別祭出抽獎活動,凡參加第一階段就能抽肆獎和參加獎;若已參加第一階段者,在第二階段call in或直播活動互動成功,就可以抽參獎以上的大獎。更多活動資訊可至活動網站查詢。

情牽兩岸慶端午活動網址:https://reurl.cc/3aLplO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