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特映會造勢

0
1719

記者/石奕賢

即將在11月2日上映的台灣愛情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108日舉辦特映會邀請眾嘉賓與演員一同共襄盛舉監製林文義協同女主雷艾美和男主渡邊智久一同出席活動。故事講述兩對同志情侶想要擁有自己小孩的故事,雷艾美出席特映會更成為全場的焦點。

藝人好友辛龍到場支持電影特映會(攝/陳彥儒)

第一次挑戰電影演出,在戲中飾演女主方榕心的雷艾美映後受訪時表示這不單只是關於同志的電影還包括了親情、母愛、家庭她覺得很適合闔家觀賞一起討論。被問及這個角色對自己的挑戰時雷艾美坦言「面試時我覺得怎樣都不會是我。」她說接到角色發現要飾演孕婦還要經過流產、生孕的挑戰她積極向朋友請教開始揣摩孕婦的種種動作。

陰山征彥—飾演渡邊智久Charles(攝/陳彥儒)

在戲裡飾演另一名男主渡邊智久的演員陰山征彥也出席該活動。他第一次拿到劇本就覺得這個覺得一定演得出來。在電影中另一名男主顥廷和渡邊在下著大雨的山林中那段對話「你知道不能為自己心愛的人生小孩這是一件多痛苦的事情嗎」更是深深地說中許多人的内心。他受訪時說那場戲是接近殺青的時候拍的天忽然下起雨使得情緒更加濃烈兩人在戲裡的拉扯必定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