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Live House 吳建恆:請記得所有要感謝的人

0
503
吳建恆在感恩節Live House活動中分享人生經歷。(圖/新生命小組教會提供、文/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中廣《娛樂e世代》節目主持人吳建恆近期積極宣傳新書《謝謝,讓我遇見你》,20日舉辦了感恩節Live House活動,現場座無虛席。吳建恆也表示,前陣子奪下了廣播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但是很遺憾來不及與爸爸分享。

中廣主持人吳建恆20日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Live House感恩節活動,除了分享自己的人生歷程外,還邀請Youtuber蔡佩軒以及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羅文裕擔任嘉賓演唱,現場氣氛熱絡。而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如董事長樂團、五月天、魏如萱、吳青峰、潘瑋柏、蔡依林、梁靜茹、梁文音等雖未到場不過都錄製影片獻上感謝,並祝福新書大賣,讓他非常意外也十分感動。

活動中場,歌手Bii畢書盡突然現身讓吳建恆相當驚訝,因為畢書盡之前告訴吳建恆要回韓國所以不能來參加他的活動。吳建恆說,畢書盡有次在公開活動時說他像自己在台灣的爸爸,後來就以父子互稱,話語中流露出他們的好感情。

畢書盡驚喜現身,吳建恆(左)感到非常感動。(圖/新生命小組教會提供、文/李程程)

吳建恆坦言,自己這10年來改變很多,以前的他待人處事比較表面,享受工作的成就卻常常認為這是努力得來,直至10年前,當時陷入人生低潮時驚覺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名利並非是自己想要的,而當時身邊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約他去教會,才讓他再次重振起來,因此選擇在10年後與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吳建恆在感恩節活動的最後也不忘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記生命中要感謝的人,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