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入圍行銷傳播貢獻獎 葉慧青:用網紅名人搭配幽默互動吸睛

0
494
戰國策以「麥當勞生菜品質傳播活動 」入圍年度傑出社群行銷獎(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戰國策傳播集團旗下集團爆米花數位以「麥當勞生菜品質傳播活動 走在柯P社群行銷前面的麥當勞品牌傳達」,入圍2018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的年度傑出社群行銷獎類別。爆米花數位處長葉慧青表示,戰國策在媒體創意和網路運用方面,過去多半是用專家學者溝通產品品質,今年選擇以年輕人高度關注的網紅名人,以實境節目的方式執行,並搭配幽默式的互動機制吸引消費者注意。

動腦雜誌於12日公布今年行銷傳播貢獻獎入圍名單,年度傑出社群行銷獎是今年四大類獎項的「作品獎項」類,評選標準是以行銷績效、傳播效益、媒體創意、網路運用為主。她表示,這項活動執行過程中較困難的是,對於具有豐富主見的合作夥伴要清楚溝通並傳達客戶訊息。

戰國策總經理唐淑珍也提到,戰國策不論在數字與內容的表現都有亮眼的成績,期望2019將在穩定中持續成長,也期許立基多年友好的客戶關係繼續深化,為客戶品牌想更多、做更多,同時發揮數位創新與優勢戰力,運用在各行銷專案。

明年1月10日頒獎典禮即將公佈金銀銅得主,唐淑珍表示,行銷傳播貢獻獎是包含廣告主、公關公司、廣告公司、數位公司、媒體公司……等跨傳播領域,在如此高度競爭下,戰國策可以拿下11項最多的入圍肯定,誠屬不易,會以平常心開心地參與此盛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