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直播夯!新平台「Soocii」獲3億元投資

0
344

記者/謝佩樺

由台灣新創團隊「群攜科技」一手打造手遊直播社群平台 Soocii,年初才正式上線後,26日獲得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數碼文化」A輪投資,估值達一千萬美元(約三億新台幣)。Soocii 將持續開拓行動電競新版圖及結合明星電競與職業戰隊資源,建構完整手遊直播生態系,進一步實現全民電競的文化與願景。

根據新頭殼newtalk26日報導,Soocii群攜科技執行長黃國豪表示:「Soocii未來也將與中國數碼文化集團旗下的夥伴合作,包含實況主培訓計畫、校園電競實習生計畫、引進正規職業電競賽事等,建構更強大的手遊直播生態系。」

Soocii群攜科技在獲得中國數碼文化集團的挹資後將更積極投入研發,活化運營,改造遊戲社群場域,創造更多遊戲實況主及內容創作者與觀眾間的娛樂互動,實踐手遊玩家們邊玩、邊播、邊聊,同時邊創造收益的目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