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贏387支隊伍 秀水高工校際盃奪冠

0
455
秀水高工勇奪PMCC校際賽總冠軍。(圖/TESL台灣電競股份有限公)

記者/鄧愛兒

《PUBG MOBILE》PMCC校園聯賽校際盃經過三個月的賽程,總決賽終於12月22日在TESL高雄電競場正式開打。經過16支校園戰隊激烈比拼,由國立秀水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以109分優秀戰績拿下冠軍。

總決賽採積分賽制,以5戰總積分總和來決定最終排名高下。首戰立志中學就憑著優異團隊執行力打出14殺的超高擊殺數,拿下第一戰吃雞殊榮獲得首勝。第二戰秀水高工則在決勝圈中把握對手救人的破口反殺成功,成為第二戰勝利得主。至於第三場及第四場比賽,啟英高中和東泰高中分別獲得勝利,而第四戰東泰高中玩偶扛住隊伍一路苦戰的殘局,最終瞬間一打二衝出反打吃雞。

《PUBG MOBILE》PMCC校園聯賽校際盃總決賽各隊得分。(圖/擷取自Youtube:PUBG MOBILE:絕地求生M)

最終比賽由秀水高工SSIVS JUP戰隊以總積分109分的瘋狂戰績拿下冠軍,而日前代表台灣在ISF世界中學運動會《英雄聯盟》賽事中奪冠的東泰高中僅落後3分,惜獲亞軍。

「這組同學是自己組隊參賽的。」秀水高工校長劉丙登解釋,學校本身是傳統的技職學校,因此沒有特別投放資源在電競培訓這方面上,學校沒有自己本身的電競隊伍。

他說,SSIVS JUP戰隊是由隊長蔣健廷招募而來,同學會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到很晚。「希望這份成就感可以讓同學對自己更有自信。」

對於秀水高工得冠軍,劉丙登表示有的同學可能在課業上比較弱,所以他鼓勵同學透過參加多元化的活動去獲得更多的成就感,從而增加對自己能力的肯定。

最後,劉丙登更透露出SSIVS JUP戰隊隊長蔣健廷有想要以職業選手為目標,在電競圈有多的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