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人才 中華電信鎖定AI和大數據

0
400

記者/谷有倫

中華電信近期將招募人才,雖然初步釋出的是基層員工的職缺,並以工務類為主,但在未來也將針對AI及大數據等領域進行招考。中華電信公關在受訪時表示,AI和大數據都是現下潮流的趨勢,越早起步研發越好。

關於AI和大數據領域的人才招募,中華電信的公關也說到,並不限制科系進行招考,有科技相關背景的當然最好,但大數據方面畢竟不是純IT知識就能駕馭的。數據是需要彙整、歸類,並轉而運用於行銷、鎖定目標客群,最後達到「數位服務」這一理想。這個過程是得靠許多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參與其中才能完成,所以才不限科系進行招募。

目前中華電信招考的第一階段考試日期為8月5日、口試是9月8日,公布錄取名單則在9月28日,由於薪資優渥,福利也不錯,吸引了許多人前去報考。之後AI和大數據的職缺招募也將在未來公佈。

中華電信近期宣布人才招募 AI和大數據領域也在召募考量內(圖/聯合新聞網、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