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媒體素養線上課 AIT:還可以一邊學英文

0
368
王惠華指出,課程英文程度適中,讓參與者可以一邊學媒體素養,一邊學英文。 圖 / 截自AIT媒體素養線上課網站

記者/方執善

美國在台協會(AIT)再度推出媒體素養線上課程,課程內容由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設計,預計參與者一周進行三至五小時的學習,可在少於三個月內完成。雖然課程採用全英文進行,但AIT文化新聞組專員王惠華指出,課程英文程度適中,讓參與者可以一邊學媒體素養,一邊學英文。

「媒體素養與提昇英文能力」線上課的課程主旨為分析媒體信息、判斷社群媒體的正反面影響、判定出是市場行銷的信息、解讀媒體的偏見以及分析大眾媒體的分化。據AIT指出,完成課程後,學員除了可以掌握基本的媒體素養、了解各種廣告與行銷手法更可以增強英文能力。

課程共分為六個階段包括,「簡介」、「媒體素養」、「媒體的進化」、「廣告行銷」、「媒體的偏見」以及「多樣性與媒體」。每個階段皆有幾個測驗,必須完全通過才可繼續下一個階段,預計3至4週可以完成整個課程。

課程目前已經開始,並將於7月27日結束。若是在期間成功通過課程裡所有大小測驗,即可獲得由AIT核發的結業證書。

若是在期間成功通過課程裡所有大小測驗,即可獲得由AIT核發的結業證書。 圖 / 截自AIT媒體素養線上課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