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開打 緯來與愛爾達同步播出

0
697
197所高中參加本屆黑豹旗比賽,預計11月18日在天母棒球場爭冠。(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陳頤

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3日展開,全部賽事將由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負責轉播,預計從開幕戰開始,總共轉播60場。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共有197校報名參賽,分成北1、北2、中部和南部四區,緯來與愛爾達採現場直播制,兩台轉播場次相同,內容相差也不大,一天會轉播二至三場,此次僅轉播天母場次,為公平起見,讓中、南部球迷可觀看到賽事,因此部分中、南區學校比賽將移至天母球場。

另外,16強賽事將全部移師至天母,屆時將會場場直播賽事。黑豹旗賽事在2013年首度舉辦,其中包含科班、社團球隊一起競技,成為賽事一大看點,常有懸殊的比分產生,過去成功商水就曾以87比0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大勝竹圍高中。

中正高中棒球隊。(圖/陳顥提供)

即使社團球隊與科班的實力差很多,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還是很令人感動,但正也因為實力相差懸殊,常有逗趣的畫面出現。本次若無法即時觀看電視的觀眾,也可以透過手機直接在緯來體育台Youtube、愛爾達體育台Youtube一同欣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