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18屆金聲獎」開跑 取消媒體素養獎

0
204
教育電台主辦之「第18屆金聲獎」得獎名單出爐,將於7月公布得獎名單。(圖/教育電台官網)

記者/歐雅如

教育電台舉辦「第18屆金聲獎」自4月15日開始受理報名,去年原增設的「媒體素養獎」取消,今年共有7項獎項。教育電台表示,去年增設「媒體素養獎」,是因應教育部政策,但今年此項政策並未再延續,固取消此項獎項。

官網顯示,為了方便同學觀摩歷年得獎作品,特於「金聲獎專區」設置歷屆得獎作品區,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隨選收聽。

今年的7大獎項包含教育專題報導獎、社會關懷節目獎、兒童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獎、音樂節目獎、公益廣告獎及高校聲優獎。獲獎同學除獲得獎金及獎項外,另有機會成為教育電臺節目儲備人員。比賽報名至4月30日中午12:00止,更多活動資訊可至教育電台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