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熄燈 Hit Fm「敦南留聲機」陪大家倒數

0
379
Hit Fm與敦南誠品聯辦「敦南留聲機」活動。(圖/Hit Fm提供)

記者/鄭如晴

誠品敦南店將於5月31日熄燈,台北之音聯播網(Hit Fm)與敦南誠品聯辦「敦南留聲機」等活動,陪伴大家與敦南誠品說再見。

據官網顯示,「敦南留聲機」的系列活動包括「敦南回憶留言板」、「名人X敦南回憶」及「戀戀敦南演唱會」。民眾可到「敦南回憶留言板」上留言,分享自己與敦南誠品的回憶,便有機會接到Hit Fm DJ們的call-out電話及誠品獨家好禮組,中獎名單將另外公布於Hit Fm的官方網站。

此外,Hit Fm在3月23至27日由OH夜DJ Waa魏如萱在空中專訪黃子佼、張鐵志、蕭青陽、安溥及Tizzy Bac等名人,帶聽眾進入名人的敦南回憶列車,詳細資訊可上活動頁面查詢。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Hit Fm暫停舉辦「戀戀敦南演唱會」。(圖/截取自hito校園聯盟臉書)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Hit Fm將暫停舉辦原定3月21日在誠品敦南戶外廣場的「戀戀敦南演唱會」,若有進一步的消息將公佈於Hit Fm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