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ABC更名打擊假廣告

0
246
「發行公信會」於9月8日正式更名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 (圖/取自ABC粉絲專頁 、文/周芸)

記者/周芸

數位流量的重要性與日俱增,紙本發行量不再是衡量的唯一指標,為了整合網站流量、電子報、社群經營與管道數據的全方位認證,「發行公信會」9月8日正式更名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

大數據時代崛起,以量化為主要衡量方式的廣告產業也面臨急速變化,在數據分析缺乏真實性驗證下,廣告造假層出不窮, 根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以下簡稱ABC)提供的資料:國際稽核組織聯盟(IFABC)的主要會員國巴西溝通驗證機構(IVC)與媒體稽核聯盟(AAM),正合作投資一項針對網站產能(Site Capability)的品質驗證計畫,用過程檢驗、量化認證及質化認證三個執行方案,協助出版商確認為「真人閲衆」,而非機器人造假。

因應數位轉型,遏止廣告造假,站在第三方、非營利組織的立場, ABC呼籲:「數位廣告投注比例不斷攀升的台灣市場,善用ABC引進此IFABC科技的 know-how,從造假根源找春天,其可行性值得高度重視。」期望利用全方位的數據監控,達到提升品牌的行銷信賴度。

ABC表示,會持續秉持公平、公正及公開的原則協助傳播媒體完整詮釋其品牌力,並在與廣告主、代理商等進行廣告交易時,提供具一致性的計價基準及運用依據。透過開放及透明的平台,未來也會引進更多國際觀點與數位知識,積極與各相關公協會交流,並與廣告及媒體業界共同探討市場需求與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