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大傳系105級畢業展《X X 娛樂有限公司》

0
538
文化大學大傳系於松菸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105級畢業展《X X 娛樂有限公司》。

記者/蔡晴宜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在5月1日到3日於松菸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105級畢業展《X X 娛樂有限公司》,此次畢展以「創造娛樂」為核心概念,透過「平面」、「公關」、「多媒體創作」等方式呈現四年的學習成果,打造大眾傳播的多元面向。

多媒體組進行導演場公開播映作品。

畢展共分為3組,包括多媒體組、平面組及公關組。畢業展總召林尚義表示,這次畢展所有組別想展出的形式和性質不一,大傳系多達150幾個人,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整合大家的意見,做出大家都滿意的展覽。

多媒體組負責拍攝10到30分鐘的微電影,VR虛擬實境與Youtuber頻道,展場設有獨立播音室,以及公開的導演場播映作品,平面組展出雜誌書籍等,題材多元如流行潮牌、追星秘笈、攝影集等,公關組則利用故事包裝推廣贊助商品,現場包括香氛、西裝等,都可以在現場體驗。

公關組《腹籌》與eFOOOD 公司合作,推廣提供即時食物需求及供給咨詢的APP。

另外今年也首次舉辦線上展覽,預計在5月18日公開網站,希望因為疫情考量無法參與實體展的民眾,也可以透過線上展覽參與這次的成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