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持續延燒 KISS RADIO好康直播延期

0
246
KISS RADIO與高科大合作的好物直播宣告延期。(圖/KISS RADIO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近期疫情不斷升溫,KISS RADIO18日、20日、25日、27日與高科大合作的「好物直播」宣告延期,目前暫緩二週,預定改為6月1日、 6月3日、6月8日及6月10日舉行。

KISS RADIO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成立的高科精品DK SHOP -高科大品牌商店,合作舉辦好康直播,線上直播販售校內師生研發商品、計畫輔導商品、產學合作、品牌文創等優質商品。

針對台內防疫措施,KISS RADIO表示,目前已有部份同仁居家上班,也擬定了分流上班計劃,節目部分全部利用遠端連線,都能正常播出。公司也加強清消,工作人員配合防疫,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暫停所有非必要的來賓參訪及電台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