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攪局 眾多演藝娛樂活動被迫取消延期

0
253
南韓團體《TWICE》演唱會遭取消。 圖/截至網路

記者/黃榜賦

新型冠狀肺炎持續延燒,造成眾多演藝圈活動延期和取消,包括電影《花木蘭》、《TWICE》演唱會與韓星《崔振赫》粉絲見面會,都紛紛遭受疫情影響。

由迪士尼影業聲明中表示,預計26日上映的《花木蘭》,將延後檔期上映,而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也確定從4月的檔期延至11月上映。另外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也將退出3月檔期,待疫情穩定後,再發出聲明訂檔上映。

電影《花木蘭》宣傳照。 圖/截至網路

演唱會部分,影響包括5566、光良、周杰倫、蔡依林和劉德華等多位藝人,日本歌手米津玄師於台灣的演場會也宣布取消,另外延期舉辦,而南韓女子團體《TWICE》原訂於首爾3月7、8日的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左起為團體5566與光良。 圖/華貴音樂、星娛音樂提供

大陸實境節目《歌手-當打之年》也改取雲錄製的方式進行線上比賽,南韓節目KBS《Music Bank》也宣布進行管制出入口,演出者們都採非公開方式錄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