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選擇!Google Home可用YouTube作為音樂播放來源

0
951
使用者能夠利用YouTube作為音樂播放來源(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蔡瑜珊

Google Home上市以來狂銷百萬台,但以往只能藉由登入Spotify,才能以免費形式來播放音樂,現在新增選項,使用者能夠利用YouTube作為音樂播放來源。

Google Home除了提供個人化的語音助理服務,也與物聯網結合,具有控制智慧家具的功能,根據mashdigi19日報導,Google Home之前只能藉由登入Spotify,讓搭載Google Assistant的智慧喇叭以免費形式播放音樂,現在以YouTube作為音樂播放來源,更新Google Home app之後,就能在Google Home設定的音樂選項中,選擇YouTube播放音樂。

據了解,YouTube的音樂來源是源自於YouTube Music,如果是免費的版本,在內容播放上會有所限制,另外則是藉由廣告來支撐播放過程中的相關運作成本,但如果是用戶付費的話,就可以透過聲控方式指定播放的特定歌曲、專輯、歌單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